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栏信息动态
   最新新闻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新学期说...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餐桌...
  “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牢记嘱托 见行成效|我院学生...
  【促就业丨访企拓岗在行动】日...
  学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科普进校...
  LED彩屏、字幕屏使用申请表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新...
  举办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
  特殊用印申请表
 
 
【党史学习】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3-24 15:54:52    点击率:6311
  318下午学院党委在三教104报告厅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委委员、组织员、支部书记、党委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晶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市教育两委和外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工作要求,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张文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统筹两个大局,动员全体党员满怀信心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决策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他要求,一是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强有力的监督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二是要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把握正确导向,坚决抵制任何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四是发挥宣传主阵地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
  党委书记张文强调,开展好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党委会积极主动服务好师生,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历史自觉与历史担当中奋力推进学院建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