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最新新闻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新学期说...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餐桌...
  “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牢记嘱托 见行成效|我院学生...
  【促就业丨访企拓岗在行动】日...
  学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科普进校...
  LED彩屏、字幕屏使用申请表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新...
  举办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
  特殊用印申请表
 
 
“为师生服务,让师生满意”---后勤与资产管理部为新学期保驾护航
新闻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1-03-23 16:40:59    点击率:3866
  为给师生营造更好的教学氛围,假前,后勤与资产管理部主动和天津峥嵘物业深入进行沟通,峥嵘物业对学院三号教学楼公共区域更换灯具300余个、完成教室的窗帘清洗工作及教室风扇的擦拭工作和三教阶梯教室排椅的修缮工作,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此外,后勤与资产管理部和峥嵘物业一起完善疫情防控细节,更换崭新地标线,重新配备洗手设施,做好教学区的消杀、通风的记录并完成了学院临时隔离观察点的物资配备、消杀清洁等相关工作。
  开学之际,后勤与资产管理部配合外大滨海校区管委会优化班车路线,重新制定班车路线图,使停靠站点更加明晰。
  后勤与资产管理部将一如既往的为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