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最新新闻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新学期说...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餐桌...
  “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牢记嘱托 见行成效|我院学生...
  【促就业丨访企拓岗在行动】日...
  学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科普进校...
  LED彩屏、字幕屏使用申请表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新...
  举办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
  特殊用印申请表
 
 
【精彩假期】青春当奋发 假期更精彩
新闻来源: 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3-16 16:05:23    点击率:3952
  奋斗新时代,追梦新征程。难忘的假期告一段落,在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中,滨外学子用行动充实假期生活,展现精彩假期,生动诠释了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
志愿服务 弘扬精神
  寒假期间,河北、吉林、黑龙江等地接连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我院全体党、团员积极响应号召投身青年进社区(村)报到工作,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社区(村)的街道、楼宇,化身“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用脚步、用技能、用担当,组成坚实的联防联控网络,用实际行动为抗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此外,日语系张梓桐同学在家乡许昌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帮助完成图书的消杀及整理工作朝鲜语系苏圣靖同学参加了社区家庭医生签约志愿服务活动,她签约的社区是扶贫易地搬迁的安置点社区,帮助当地完善医疗卫生服务模式、改善就医秩序。俄语系董雪同学主动参与社区旧物回收,并向偏远山区进行捐赠;俄语系高雨轩同学在天津宝坻地区参加了“全民健身手拉手,垃圾分类心连心”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公益健步走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的理念及方法,引导居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新闻系杨再雪同学参加了凤冈县团委发起的“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活动;田娜娜同学积极参与了贵州省仁怀市“53度”青春志愿义教服务活动。
实习就业 笃行致新
  英语系何萌同学利用自身所学护理学专业,在村卫生室担任预检分诊人员,做好就诊人员的信息采集工作;法学系王阳同学充分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利用假期在律所进行实习,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新闻系学生会同学前往周邓纪念馆拍摄名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宣传片新闻系高子雯、岳欣怡、陈如芳、金宁同学融媒体中心进行实习,积极参加视频拍摄制定采访内容。此外,我院还有很多同学投入到幼儿园、小学、教育机构中开展实践锻炼,不断磨练成长
社会实践 悟出真知
  法学系李彬同学在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察素齐镇监察办公室开展社会实践,下乡拜访贫困户,照看孤寡老人和患病人群。新闻系陈娜同学参加德江县2021年寒期大学生“返乡献真情,赤子报春晖”社会实践活动;付皓瑜同学参与“乡村老人生存状况云调研”项目,系统学习了社会调研方法并获得证书;刘佳丽同学在家乡舟屿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社会实践,为企业、居民、商家、员工送去灯笼、对联等“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归属感和幸福感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新学期滨外学子将奋勇迈向新征程,凝心聚力再出发,乘风破浪更远航。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实习就业
社会实践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