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2024年4月院领导接待日安...
  关于2024年4月12日院领...
  关于组织第85期岗前培训报名...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新学期说...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餐桌...
  “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牢记嘱托 见行成效|我院学生...
  【促就业丨访企拓岗在行动】日...
  学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科普进校...
  LED彩屏、字幕屏使用申请表
 
 
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
新闻来源: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1-03-16 13:06:21    点击率:3804
  315日是新学期线下授课的第一天,院党委书记张文、副院长玄以晶、副院长王金刚在教务部、学工部、后勤与资产管理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一早来到各教学场地检查新学期教学运行、教学保障等各项工作。
  院领导深入教学第一线了解开学情况,已成为多年来我院学期初教学检查的常规工作,院领导仔细询问和了解了疫情防控、新学期教学运行、师生健康等情况,学院坚持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双战双赢的原则,扎实做好教学运行管理和服务工作。
  学院自222日线上授课以来,系部教学秩序良好,开课首日在线教学课程门数为154门,168任课教师按时线上授课,体现了我院新学期良好的教风。学生大都能提前提前进入线上课堂,出勤率比较高,开课首日在线学习学生人次为11061人次,体现了我院新学期良好的学风。线上开课第一周在线课程门次达1588门次,在线学习学生达56319人次在线教学运行状况良好
  315日是线下授课第一天,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开展教学活动,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正常进行。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学设施运转良好,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备课充分,学生听课认真,教师和学生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实现了线上线下教学顺利过渡。
  良好的教学秩序也为本学期学院整体教学工作开启一个好的开端,全院教师、学生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教务部
                                                   2021年3月16日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