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系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信息 资料下载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朝鲜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专题党课活动
新闻来源:朝鲜语系    发布时间:2022-10-18 15:25:30    点击率:3501
        1013日下午,朝鲜语系教工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在支部书记黄宗同志的带领下,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一次“喜迎二十大”的专题党课活动。
   黄宗同志在党课中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在北京召开,这是党和国家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答好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人才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结束后,党员教师们踊跃发言,纷纷表明自己干事创业的初心和决心。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集中学习和交流,相信朝鲜语系教工支部会更好地团结起来,从大局出发,在努力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学生的水平,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为高等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