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伟腾集团招聘西班牙语涉外人员
新闻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0 14:13:43    点击率:10854
一、伟腾集团简介
    伟腾集团创立于1995年,是集房地产开发、资源开发、建筑工程、国际贸易、饮食娱乐、物业管理等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伟腾集团成立二十年来,在房地产开发方面,以天河区为立足点,开发并建设了多个住宅地产项目与商业项目,出色完成了广州市的数个重点市政工程项目。
从第一个项目的破土动工到如今积累开发建筑面积近30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30亿元,缔造了众多高品质精品建筑工程。其它产业在房地产发展的带动下,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旗下建设的住宅物业和商业物业有:易丰大厦、天逸大厦、丰泽大厦、嘉逸花园、丰乐苑、福金莲花园、伟诚广场、伟诚花苑、伟腾阁、慧怡阁、怡和阁。现运营、在售的项目有伟腾大厦、伟腾--云星等,总计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
    集团未来发展将以中国广州总部为中心,稳中求进是伟腾集团工作的总基调,我们坚持以“地产为主、多元经营、国际投资、协调发展”的总体思路,将国内、国际市场科学合理布局。目前开拓的国际市场,以中、南美洲为主,重点投资发展的国家有秘鲁、巴西、巴拿马和萨尔瓦多,伟腾集团在上述国家均设有境外公司。目前集团需招募熟悉西班牙语的专业人士到境外公司开展经营活动。
二、招募人员有关信息
职位名称: 西班牙语涉外人员/翻译/运营经理
工作地址: 秘鲁、巴西、巴拿马、萨尔瓦多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描述:
1、协助项目的全程外宾陪同口译及接待工作;
2、项目所需文件撰写;
3、与国内项目组紧密沟通协作。
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西班牙语口语流利,并要求英语不低于四级,听说读写能力良好;
2、品貌端正,沟通和协调能力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3、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 
4、男女不限,应届毕业生亦可。
三、联系方式
集团人力资源部联系人:许肖凤:020-3868905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