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北京凯文学信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新闻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9 16:09:59    点击率:11795
一、公司简介
    北京凯文学信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凯文体育)是凯文教育集团(股票代码:002659)下属全资子公司,拥有凯文教育集团旗下北京海淀凯文学校,北京朝阳凯文学校的体育场馆资源。凯文体育秉承体育的本质是人格教育的理念,通过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开展青少年体育培训,导入青少年体育赛事、举办青少年营地活动,为孩子创造更大的成长空间。
    凯文体育提供与教育产业配套的国际化体育教育平台,拥有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美国IMG学院、英国曼城足球俱乐部、中国网球公开赛等世界顶级的合作伙伴,正逐步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青少年体育教育服务商。
二、招聘岗位
(一)足球助教/棒球助教/冰球助教(2人)
形象阳光积极,踏实肯干;能够协助外籍教练完成各项目体育培训;热爱体育教育行业,喜欢孩子;具有一定专业背景知识;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佳;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有一线教学或教学辅助经验及儿童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教务老师(3人)
亲和力强,热爱体育教育行业,喜欢孩子;负责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协助领导完成所负责体育项目的沟通协调与课程质量监督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解决问题能力;具有一定文案,摄影能力;具有基本英语沟通能力。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老师 8302801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综合工作时间不超过40小时;
公司总部:北京市朝阳区宝泉三街46号院4号楼8层;
朝阳校区:北京市朝阳区宝泉三街46号院 北京朝阳凯文学校;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65号 北京海淀凯文学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