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河北南宫市丰翼中学招聘简章
新闻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9 16:08:38    点击率:10583
一.公司简介:
    河北南宫市丰翼中学坐落于南宫市经济开发区,是一所隶属于丰翼教育集团的旗舰学校。丰翼中学始建于1997年,2014年迁建新校址,至今已发展成拥有初中114个教学班,高中16个教学班的规模。丰翼中学成立20年以来历届中考升学人数和升学率都高居当地各学校之首。丰翼中学2016年中考,有12人进入全市前10名,有470人进入全市前500名,有1030人进入全市前1200名。丰翼中学2017年中考,有9人进入全市前10名,有468人进入全市前500名,有1062人进入全市前1200名。丰翼中学2018年中考,有10人进入全市前10名,有483人进入全市前500名,有1084人进入全市前1200名。由于成绩优异,课程丰富,特色鲜明多次受到各级领导表彰,被评为邢台市5A级学校。丰翼中学的教师具有优越的生活条件和较高的生活待遇。学校建设有一栋高标准的教师公寓(另一栋正在建设,2019年6月投入使用),全部为两室一厅的格局,中央空调和太阳能洗浴等设施一应俱全,有居住需求的老师可以申请免费居住。丰翼教育集团正在实施“打造工资高地”计划,进一步提高教师待遇,同时为教师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
    丰翼中学计划2019年扩大招收高中班8个(高中20轨);初中保持42轨。需要优秀的大学毕业生加盟我校,热切期盼您的到来!丰翼中学将以温暖的怀抱让您感受到自身价值的巨大和美好的生活。
二、招聘岗位:
英语老师、语文老师、数学老师、政治老师、历史老师、地理老师、生物老师、化学老师、音乐老师、体育老师、美术老师、微机老师、心理老师。
三、工资待遇:    
1、工资:学校教师按照多劳多得、优劳多得、责重多得的原则,工资为结构工资,包括基本工资+工龄工资+专业技术工资+岗位工资+课时工资+奖励工资+出勤工资。初中部教师月薪约为4500-7000元,高中部常规班教师月薪约为5500-8000元,高中部双研班教师要求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年薪10万-15万。    
2、福利:学校在春节、教师节、中秋节等节日为教师发放节日福利。    
3、保险:另外学校为教师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基金(五险一金)。
四、联系方式:
学校办公室电话:0319-7292490     0319-7291490
招生负责人:张老师15931973928    白老师 15227379799
邮箱:zhangyizhong@fengyijiaoyu.com     baijinyu@fengyijiaoyu.com
学校地址:河北省南宫市经济开发区经三路
学校官网:www.ngfyzx.com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