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天津瑞盈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新闻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9 16:06:10    点击率:10400
一、公司简介:
    天津瑞盈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天津市利民调料有限公司控股公司,天津食品集团重点扶持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扩建,国内厂房占地面积12000平米,地址位于西青区辛口镇;海外新厂“利丰”正在建设之中,投产在即,位于非洲加纳。公司主要生产各种规格的番茄酱产品,且全部用于出口外销,每年产值平均2.5亿,在番茄酱产业中尤为杰出。公司自始至终遵循对产品质量在每个环节的高标准要求,从市场调查、产品设计、开发及最终引入市场。公司凭借先进的机器设配,一流的管理理念,以及超前的服务意识,发展成为有规模、上档次的生产型企业。
    企业现今不断扩建与发展,亟需更多人才加入,海外工厂更是需要优质的人才储备,现面向校园广开招聘,愿以最专业的培训、最优厚的待遇、最优越的发展、最温暖的关怀给你一个精彩的未来。
二、招聘岗位:外贸业务员、制单;
三、薪资待遇:
工作时间:七小时工作,双休。带薪假期+年假;
福利: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员工旅游+节日福利+免费食宿;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小姐:15510802001(微信同号)  27972262-81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