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招聘
新闻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5 11:04:56    点击率:11062
一.公司介绍
      2002年12月3日,招商银行正式发行国内首张国际标准双币信用卡,开启了国人信用卡消费新时代。秉持着“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招商银行信用卡依靠产品创新、服务升级,不断刷新持卡人的用卡体验,成就了信用卡行业的领导品牌。
    作为国内首家建立7×24×365客户服务体系的企业,招商银行信用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升级服务模式。2004年,首创“刷卡消费短信提醒”服务。围绕着持卡人的用卡需求,招商银行信用卡创新性地推出多项业务和权益:首家推出免息分期付款业务、首家承诺“刷卡累积积分,积分永久有效”、提供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启动“小积分 微慈善”平台、面向出境人群打造“非常旅游”一站式出行服务。
      2014年,移动互联大浪袭来,O2O消费兴起,向来敢为人先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乘势进行了掌上生活App4.0大版本升级,全方位满足了用户关注的吃、喝、玩、乐等生活消费需求与信贷、支付、理财等金融需求。2017年,掌上生活App6.0版本面向用户全面开放消费金融服务,成为“第一消费金融App”。截至目前,掌上生活App用户绑定量突破4000万。
    十余年的奋斗与成长,招商银行信用卡形成了“做中国最好的支付体验提供商,做中国最好的消费金融专家,做中国领先的多元化营销平台”的三大愿景,同时也赢得了诸多荣誉:连续13年蝉联胡润百富千万富豪“最青睐信用卡”;首家获得“全球最佳呼叫中心”的中国企业; “最具移动互联开拓精神企业”……招商银行信用卡凭借卓越的信用卡拓展和经营战略入选“哈佛大学商学院MBA教学案例”。
二.招聘岗位
(一)储备综合金融客户经理
1、岗位职责:负责天津地区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产品、信用卡和一卡通产品的推广和服务,向客户传播我行贷款类产品的各类优惠活动,提升客户满意度和活跃度。
2、招聘对象:2019年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要求2019年7月31日前毕业并能获得全日制统招的毕业证书、学位证),无性别、专业限制,热爱销售工作(计划招聘30人)
.薪资待遇
1、高底薪2050-3000元+多重高额提成奖金(不封顶提成奖金+激励奖金等)+季度奖金+年度津贴;(岗位平均税后收入6000元以上)
2、2018年税后月度薪酬水平为8k-15k(每月6000元轻松拥有,挑战20万年薪);
3、福利: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保(五险)和公积金,门诊及住院补充医疗险,意外及大病医疗险,防暑降温,年度健康体检、行服及过节礼等。
.联系方式
简历请投递邮箱buweichao@cmbchina.com
联系电话:022-58531707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北路51号合众大厦B座3层(河西区CBD,周围交通便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