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共享服务分公司招聘简章
新闻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5 11:03:16    点击率:4866
.公司简介:
    万达集团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系万达集团全资直属子公司,于2015年5月在天津市河东区注册成立。是国内业界第一个实现市场化方式提供内包服务的集团财务共享子公司。
    我司业务涵盖万达集团财务管理中的各大模块,应付审核、资金支付、凭证记账、报表编制、合同审核、收入结算、税金审核等,与中农工建等9大银行银企对接,每日为万达2000家公司提供资金集中支付服务。
    我司服务横跨万达集团26个业态,2000余家法人公司,遍布国内32个省市自治区和海外多个国家。
    随着时代与行业的发展,万达财务共享中心也将逐步完成由财务管控-业务服务-企业战略的转型,伴随万达集团这艘商业巨轮,在未来的征程中乘风破浪、稳步前行。
二.招聘岗位:应付审核岗、合同结算岗、总账报表岗
岗位要求:
1.财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
3.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薪酬待遇:4000-6000元/月(税前)
四.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fssc_tj@wanda.com.cn
工作地点:天津市河东区大直沽八号路与六纬路交口万达中心写字楼3-4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