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天津阿尔卑斯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新闻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5 11:00:45    点击率:4609
.集团简介
    阿尔卑斯电气株式会社创立于1948年,自创业以来向全世界2000多家家电、移动设备、汽车、产业设备等的制造厂商提供了约4万种类的电子元器件。以日本为中心,在美洲、欧洲、东盟、韩国、中国建立了开发、生产、销售基地。面向用户开发和提供最佳产品并致力于开发绿色器件,创造为实现数字化、低碳社会做出贡献的电子元器件。阿尔卑斯电气不断追求“电子元器件的至尊完美”。天津阿尔卑斯电子有限公司是阿尔卑斯电气株式会社设立在中国地区的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1995年,至今实现了从模具设计、加工到零部件的加工、组装为一体的自主生产模式。主要产品为游戏机开关、笔记本电脑鼠标、汽车开关部件等。现人员规模1300名左右。公司始终在“扎根于当地,为所在国家的电子产业做出贡献”的理念指导下,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第一,努力提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
.招聘岗位
(一)日语文员2人
岗位要求:日语二级或以上,日语口语良好
岗位职责:负责生产现场口笔译及相关管理工作辅助
(二)采购助理2人
岗位要求:日语二级或以上
岗位职责:负责采购成本管理;材料费预测管理;供应商相关管理
(三)生产计划员1人
岗位要求:日语二级或以上
岗位职责:负责从日本接订单与车间协调生产安排出货
(四)会计师1人
岗位要求:会计初级及以上,接受应届生
岗位职责:负责会计相关业务
.薪资待遇
1.公司提供五险一金、市内六区班车、工作餐、定期体检、不定期免费日语培训
2.实习期间2000元/月,每周至少3天可实习;转正后(拿到毕业证后即签正式的劳动合同,安排转正)3000-5000元;转正后第一个月即按正常收入上五险一金
3.本简章中招聘岗位暂不接受只实习人员,实习需签三方,以保证毕业后正常入职。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meng.li@cn.alps.com
联系人:李萌
联系电话:022-83982560(工作日8:00-17:0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