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训动态   |   公告栏   |   军训简报   |   军训风采   |   军训指南   |   军训掠影   |   军训感悟   |   军训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军训动态
“句”青春之火 “言”时代之光
新闻来源:军训宣传组    发布时间:2023-09-25 15:49:30    点击率:1326
  在军训期间,我院学子深刻体会到军训的重要性和价值。通过参与军训,他们不仅学到了军事知识和技能,还锻炼了身体和意志。以下是几位排长在军训中的一些心得体会。
 
  军训让我更加珍惜时间。在军训中,每一天都被充分利用,时间安排紧凑而有序。我们要按时起床,按时集合,不能浪费时间。这让我认识到时间的宝贵,学会合理安排时间,提高了我高效工作的能力。军训是一次宝贵的经历,对我个人的成长和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
 —— 一连一排  刘荣函
 
  军训是我人生中的一次宝贵经历。在这段时间里,我收获了很多,不仅锻炼了体魄,更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和团队合作精神。在训练中,我们需要相互协作,互相帮助我在其中深刻地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
  我将珍惜这段宝贵的经历,并竭尽所能将所学应用到更广阔的领域中去。
                                                                                                                            —— 一连三排 刘思彤
 
  军训期间培养了我的领导能力,在担任连队的排长时,我学会了如何带领和管理团队,并学会倾听和尊重他人的意见。军训给我带来了很多收获和成长,让我更加成熟和自信。同时,军训也让我明白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激励我更加努力地改进和提高自己。我将会一直珍视并应用其中的心得体会。
                                                                                                                            —— 一连二排 钱子璇
  
  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我获得了许多宝贵的体验和收获。军训让我更加珍惜自由和平安。在军训中,我们体验到了严格的纪律和严肃的训练,这让我们明白了军人为国家和人民的安全付出的努力。军训也让我对和平生活有了更深刻的感悟,让我懂得了自由的珍贵和守护和平的责任。
                                                                                                                            —— 三连五排 郭凯鑫
 

 
Copyright 2009-2011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联系电话:022-632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