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训动态   |   公告栏   |   军训简报   |   军训风采   |   军训指南   |   军训掠影   |   军训感悟   |   军训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军训动态
铁血磨砺 砥砺前行
新闻来源:军训宣传组    发布时间:2023-09-17 09:20:17    点击率:759
  在我院学生军训期间,是他们迎接挑战、超越自我的时刻。我院学生需要经历长时间的训练,如踢正步体转、匕首操汗水浸透了他们坚韧的意志。在训练中,他们知道,只有全力以赴,才能超越自我。在这片没有退路的战场上,面对严苛的训练和极限的考验,们展现出了无比的勇气和毅力,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
 
  在军训中,学生们不仅仅是锻炼了体能能力,更是培养了坚毅的意志和优秀的品质。他们通过面对挑战、克服困难,锻炼出了勇敢、坚韧和团结合作的品质。他们学会了面对困难不退缩,勇敢迎接挑战;学会了在困境中相互扶持、共同进退;学会了从失败中总结经验、不断提升自我。
 
  军训期间,他们展现出的勇气和毅力不仅仅是在场地上闪耀,更是对未来人生的宝贵积累。他们将毅力和勇气应用到学习和工作中,迎接各种挑战,创造自己的未来。无论面对何种艰难险阻,他们都相信,只要勇往直前、毫不放弃,就能够攀登人生的高峰。
 
Copyright 2009-2011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联系电话:022-632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