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训动态   |   公告栏   |   军训简报   |   军训风采   |   军训指南   |   军训掠影   |   军训感悟   |   军训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军训动态
精确执行军训 塑造纪律风采
新闻来源:军训宣传组    发布时间:2023-09-15 22:07:31    点击率:787
  在我院军训期间,纪律严明成为了学生们的重要训练内容。通过严格的军事纪律要求和训练,学生们不仅仅是锻炼了体能,更是养成了严谨的纪律意识和精准的执行力。
 
  场地上笔挺的身姿随着教官们铿锵的口令,一次次的动作示范,浸透了汗水的衣衫。而那飒爽的英姿、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吃苦耐劳的精神、过硬的军事素质,也将永远定格在全体师生的记忆中生们在教官的教导下,一声声口令嘹亮且震撼,精神饱满方队整齐经过军训这一考验,学生们必将会收获巨大,开始新的征程。
 
  彼时,学生们接受了严格而专业的纪律训练。他们进行了正步走和常规动作训练,旨在提高他们的动作标准和纪律执行力。通过一次次的练习和反复的训练,他们的动作变得精准有力,并且自觉地保持了良好的队形和纪律。
 
  通过军训,学生们能够培养自律的品质,学会遵守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行为和生活习惯。同时,军训还能促进团队合作、提高应变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
 
  这些培养和锻炼将对学生的未来的成长产生积极的影响。学生们表示,通过军训的磨练,他们意识到纪律的重要性和执行纪律的必要性。他们将努力成为一名有纪律意识的大学生,并将这种精神与素质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09-2011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联系电话:022-632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