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训动态   |   公告栏   |   军训简报   |   军训风采   |   军训指南   |   军训掠影   |   军训感悟   |   军训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军训动态
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新闻来源:军训宣传组    发布时间:2023-09-11 17:35:18    点击率:908
  911日上午9时,我院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天津外国语大学校长陈法春、校党委副书记胡志刚、我院党委书记史延鹏、武警天津总队执勤第三支队中尉、军训团副团长吴淦出席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动员大会正式开始。承训部队教官代表杨曙雄发言,希望全体教官能做到科学组训、严密组织、端正教学态度,文明用语,呼吁全体教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训练热情完成本次军训教学任务。随后,承训部队教官进行了科目展示。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展现了他们过硬的军事本领和极强的身体素质。
 
  在《人民军队忠于党》的歌声中,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胡志刚向2022级学生军训团授旗。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授旗仪式正式完成。
 
  天津外国语大学校长陈法春代表学校对承训部队官兵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对他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战斗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军训工作的开展是学校落实《高等院校落实军训课教学大纲》的实际举措,是我国国防安全的军事保证。学院领导希望全体参训同学在本次军训中对自己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以入伍学生为榜样,服从命令,服从指挥,展出最挺拔的军姿,最刚强的意志,以顽强的作风直面训练场,并将军训中养成的优秀品质延续到后续学习生活中去。
 
  大会结束后,我院党委书记史延鹏亲切慰问承训教官,深入了解教官实际需求,尽学院所能配合军训工作,共同推动军训工作顺利开展。
 
Copyright 2009-2011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联系电话:022-632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