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训动态   |   公告栏   |   军训简报   |   军训风采   |   军训指南   |   军训掠影   |   军训感悟   |   军训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军训动态
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教官与教师见面会
新闻来源:军训宣传组    发布时间:2023-09-08 18:37:28    点击率:877
  9月8日上午10时,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教官与教师见面会,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高生,承训教官军训团团长吴淦,我院党委副书记、军训办公室副主任张晶出席会议。我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军训教官以及全体跟训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高生副长介绍了此次军训的整体情况,从组织机构、队伍编制、教官分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张晶副书记对承训部队官兵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了顺利完成本次军训,我院选派了8名退伍学生协同教官完成本次工作,希望他们与教官相互配合,顺利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吴淦团长介绍了本次承训教官的基本情况,对学校的军训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明确了军训期间与学校在人员管理、舆情管理、日常训练等方面的配合工作,希望承训部队与学校能够及时沟通,相互配合,共同取得本次军训的圆满成功。
 
  高生副部长指出,开展军训工作是我国国防部与教育部对于普通高等学校的必修课,是提高大学生爱党爱国意识的重要手段,本次军训时间较长,希望各位军训教官以及全体跟训教师能够克服困难,相互理解,出色完成本次军训训任务。
 
  承训教官以及全体参训教师表示,一定遵守军训工作要求,对学生做到正确引导,规范教学,共同推动军训工作的有序开展。
 
Copyright 2009-2011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联系电话:022-632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