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训动态   |   公告栏   |   军训简报   |   军训风采   |   军训指南   |   军训掠影   |   军训感悟   |   军训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军训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新闻来源:军训宣传组    发布时间:2020-09-18 22:59:08    点击率:5055

  9月14日,我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主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天津警备区军训办公室主任辛维刚大校、滨海新区大港武装部政委朱金炜上校、承训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王修杰中校、天津外国语大学党政领导,我院党委书记张文以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我院德法西俄语系军训优秀学员标兵谈东妮分享了自己在军训中的收获以及锻炼出的顽强拼搏的态度,她表示会时刻牢记学生的使命担当,把军训练就的好习惯和昂扬的斗志发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天津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处长刘建喜教授宣读《关于表彰2019级学生军训“优秀学员”、“优秀学员标兵”、“先进集体”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以及“红色情怀·青春领航”“三爱”主题演讲、“学四史·守初心”知识竞赛、“军歌嘹亮·唱响天外”军歌大赛等比赛中获奖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天津外国语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志刚代表学校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为军训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承训部队以及全体干部教师致谢,向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军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顺利开展,并按照新版《军事课教学大纲》要求,突出“高科技元素、体验式训练”,既是一场生动的国防教育课,也是全校师生、承训部队为同学们献上的一场体验式思政课。胡志刚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勇担使命、拥军爱国,将军训精神升华为投身国防事业、担当国家使命的动力。二是希望同学们磨砺意志、永葆优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成就更加成熟、更加优秀的自我。三是希望同学们践行校训、全面发展,早日成为具有中国情怀、全球视野、求索精神、跨文化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天津外国语大学校党委书记殷奇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英模学府扬风采 骄子军营飒雄姿”的锦旗,希望进一步加强军校共建,共同搭建起全新育人平台。

  随着2019级学生军训工作的圆满完成,相信军训团全体学员将以全新的自我,投入到新的征途中,以青春之名,不断奋斗拼搏,共同书写更加精彩的华章。

 
Copyright 2009-2011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联系电话:022-632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