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训动态   |   公告栏   |   军训简报   |   军训风采   |   军训指南   |   军训掠影   |   军训感悟   |   军训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军训动态
不负芳华 砥砺前行
新闻来源:军训宣传组    发布时间:2020-09-18 22:44:39    点击率:2465

  军训能有效地磨砺同学的意志,培养同学的组织纪律性,没有军训的大学是不完整的。

  张指导员在采访中表示,军训是人生中一次难得的磨练和考验,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通过部队化的管理,让同学们更加坚强。“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生活也是战场,身为战士,同学们要做的是冲锋陷阵,而不是掉头逃跑!张指导员认为,军容风纪能反映军人的文化教养和军政素质,他经常会为同学整理着装,时刻提醒大家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军训过半,张指导员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芳华,砥砺前行,以最饱满的热情完成最后的冲刺。

——三营五连指导员张赫原

 
Copyright 2009-2011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联系电话:022-632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