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训动态   |   公告栏   |   军训简报   |   军训风采   |   军训指南   |   军训掠影   |   军训感悟   |   军训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军训动态
再接再厉,全力冲刺
新闻来源:军训宣传组    发布时间:2020-09-18 22:41:27    点击率:2510

  不知不觉,军训生活也接近尾声了。这段时光充斥着我们的汗水、泪水、欢声、笑语,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和蜕变。

   “坚持”一直是军训的主旋律。烈日炎炎,只要我们稍有怯意便会瞬间被困难击垮,唯有坚持不懈,才能破除万难,而这也是我们从军训中获得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

  一根筷子轻轻被折断,十根筷子牢牢抱成团。集体的力量是强大的,当我们站在队列之中便更能深刻地体会到这个道理。伴着嘹亮的口号,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向前方,团结的力量振奋人心。

  梅花如果没有傲立霜雪的勇气,就不会成为寒冬腊日里的一道风景;同学们如果没有迎难而上的勇气,就不能成为茫茫人海中那一颗闪亮的星。军训,给了我们攻坚克难的勇气。

  军训是人生的重要一课,而我们从这堂课中汲取的营养将受用终生。军训会操表演即将来临,我们将再接再厉,全力冲刺,展现出自己的最好状态。

------三营五连三排叶亚雪

 

 
Copyright 2009-2011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联系电话:022-632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