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训动态   |   公告栏   |   军训简报   |   军训风采   |   军训指南   |   军训掠影   |   军训感悟   |   军训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军训动态
迷彩军训 青春无悔
新闻来源:军训宣传组    发布时间:2020-09-14 08:45:45    点击率:2553

  晨光明媚,同学们在训练场上唱响嘹亮的军歌。秋风阵阵,指导员到队伍旁陪伴参训的同学。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三营二连的靳指导员。

  这是靳指导员第7次带军训了,因此在处理同学们军训中遇到的问题时,也更加游刃有余。本次军训靳指导员除了有连队跟训任务以外,还担任军训后勤组副组长,负责统筹协调军训物资发放、安排参训学生和跟训指导员的食宿等事宜。训练时,靳指导员时刻陪伴在同学们身边,密切关注每位同学的状态,为安全军训保驾护航。

  军训是同学们的青春中不可缺少的回忆,靳指导员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段痛并快乐的训练时光,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享受军训中的点点滴滴,为青春之歌谱写下华美的乐章。

——三营二连指导员靳艾

 
Copyright 2009-2011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联系电话:022-632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