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训动态   |   公告栏   |   军训简报   |   军训风采   |   军训指南   |   军训掠影   |   军训感悟   |   军训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军训动态
我院组织2019级学生开展首次军训操课
新闻来源:军训宣传组    发布时间:2020-09-10 16:22:14    点击率:2565

我院组织2019级学生开展首次军训操课    

      96日,我院2019级学生迎来了首次军训操课。

  天刚蒙蒙亮,同学们便早起洗漱,穿戴整齐后迎着初秋的微风走向训练场地。上午六点,我院1400余名军训学生已经于指定场地集合完毕。在指导员的带领下,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军歌拉开了第一天操课的帷幕。

  同学们从最基础的稍息立正开始练起,认认真真地完成每一个动作。经过反复操练,同学们的动作越来越整齐,展现出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9月的下午依然炎热,但同学们对训练的热情丝毫未减,一个个斗志昂扬,活力四射,全身心都投入训练之中。休息时,同学们在教官的组织下进行拉歌,嘹亮的军歌为同学们冲散了倦意,振奋了精神。

  在训练中,指导员们始终坚守在训练场,及时给予同学们鼓励,密切关注参训学生的身体状况。每一句贴心的话语,每一个关切的眼神,都给了同学们坚持下去的力量。

  威严又可亲的教官,与同学们并肩作战的领导和老师,以及一起努力、互相鼓励的同学们,都让军训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Copyright 2009-2011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联系电话:022-632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