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训动态   |   公告栏   |   军训简报   |   军训风采   |   军训指南   |   军训掠影   |   军训感悟   |   军训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军训动态
我院2019级学生军事理论课开课
新闻来源:军训宣传组    发布时间:2020-09-10 16:05:36    点击率:2536
我院2019级学生军事理论课开课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强化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培养学生的军事理论知识素养,提高军训质量。我院2019级学生军事理论课于96日正式开课。

  本次军事理论课采用线上线下双渠道的授课模式。安全教育课线下授课任务由各连排指导员承担,生态文明、新时代新装备、战争与和平、大学生与国防、抗疫专题教育等多门课程以线上教学的形式向学生们呈现我国国防安全、当今国际形势、当代军事技术等领域的内容。

  各连排指导员在授课时通过PPT,视频等资料对相关课程进行详尽的讲解,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本次军事理论课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我国国防的历史现状及未来发展,不断增强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进一步增强滨外学子的组织纪律性,提升综合素质。

 
Copyright 2009-2011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联系电话:022-632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