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训动态   |   公告栏   |   军训简报   |   军训风采   |   军训指南   |   军训掠影   |   军训感悟   |   军训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军训动态
学院召开2019级军训教官与教师见面会
新闻来源:军训宣传组    发布时间:2020-09-07 09:29:43    点击率:2376

        9月5日上午10点30分,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军训跟训教师与军训教官见面会。天津外国语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志刚、承训部队参谋部副参谋长姜国庆,政治部副主任王修杰,校武装部部长、军训办公室主任陈占权,我院党委副书记、军训办公室副主任张晶出席会议。我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军训团全体教官及全体跟训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天津外国语大学宣传片和2019年军训纪录片展示了天外学子风采和天外力量。陈占权介绍军训概况,从组织机构、队伍编制、具体安排、实施步骤、前期筹备等五个方面做了说明。

        王修杰介绍了教官的基本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果,对学校周密完备的筹备工作表示赞赏,对即将开展的军训工作充满信心,并表示一定会认真施训、严格组训,确保军训安全顺利进行。

        天津外国语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志刚代表学校感谢承训部队对学校军训工作的支持。他指出,军训工作是国家育人工程、国防筑基工程和军队造血工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织开展军训工作,虽然任务艰巨,但我们全体师生和军训教官一定会共同克服各种困难,圆满成功完成军训各项任务。他强调,要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在组织形式、教学模式、技能训练等方面进行创新,切实体现出军训作为大学生爱国教育、国防教育和思政教育重要载体的重要性。他要求,学校全体跟训教师要虚心学习,尊重教官;做好统筹协调;重视安全问题,实现国防教育和疫情防控双战双赢。

        与会教师、军训教官表示,一定按照军训工作要求,引导学生,规范学生,发展学生,做好服务,发扬奉献精神,保证此次军训顺利进行。

 
 
 
 
Copyright 2009-2011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联系电话:022-632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