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训动态   |   公告栏   |   军训简报   |   军训风采   |   军训指南   |   军训掠影   |   军训感悟   |   军训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军训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新闻来源:军训宣传组    发布时间:2020-09-07 09:24:36    点击率:2363

       202095日下午4点,我院2019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殷奇,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法春,党委副书记胡志刚,我院党委书记张文,滨海新区大港武装部政委朱金炜上校,承训部队参谋部副参谋长姜国庆中校,政治部副主任王修杰中校出席大会。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2019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天津外国语大学武装部部长、军训办公室主任陈占权宣读《天津外国语大学学生军训管理规定》,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承训部队教官代表冯向伟中尉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所有参训学员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能发扬好的作风,把自己的特长展现出来,力争共同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天津外国语大学校长陈法春代表学校对承训部队70余名教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他们召之即来,来之即战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军事素养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中青年一代挺身而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他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充分发挥语言服务特色优势,组建志愿翻译突击队,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感人事迹得到20余家媒体报道。天外人在疫情面前不仅没有退缩,而且恪尽职守,发挥了外语人在应急外语服务中的特殊作用,不仅在疫情大考中交出了最好答卷,更是对天外蕴含的文化力量做了最好诠释。他强调,在军训中既要高质量的完成军训任务,又要确保安全,同时做好防护工作。他要求,参训学员要在军训中得到精神、品格、体魄大丰收,将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延续到今后学业生活中,转化成为人生宝贵财富。

    在《人民军队忠于党》的歌声中,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殷奇为2019级学生军训团授旗,一旗授,一军成,火热的军训工作扬帆起航。

    天津外国语大学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承训教官、跟训教师及我院20191400余名学生参加大会。

 

 
Copyright 2009-2011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联系电话:022-632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