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训动态   |   公告栏   |   军训简报   |   军训风采   |   军训指南   |   军训掠影   |   军训感悟   |   军训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军训动态
七月,激情飞扬
新闻来源:军训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9-07-19 08:03:20    点击率:5999
        7月4日,2018级学员为期14天的军训进入了尾声。14天的艰苦训练,14天的点滴辛酸,14天的朝夕相处,14天的汗水与骄阳,都会成为同学们记忆篇章里美好的一页。
    上午7时30分,三营同学们在操场准时站好列队,耐心地等待着汇报彩排。高亢的军乐响起,三营同学们迈着坚定的步伐,神采奕奕地走到主席台前。从分列式、三声三项,到擒敌拳再到海军旗语,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彩排检阅,昂首挺胸、自信满满地进行表演……同学们活力四射,各种精彩演出异彩纷呈。
       14天的时间还不足以让同学们的步伐和军人一样整齐,但足以提升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性,增强同学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并让同学们感受到集体生活的温暖。
    谁笑到最后,谁才是最终的胜利者;谁坚持到最后,谁才是真正的英雄,才是战胜自我的强者!
 
 
 
 
 
 
Copyright 2009-2011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联系电话:022-632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