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训动态   |   公告栏   |   军训简报   |   军训风采   |   军训指南   |   军训掠影   |   军训感悟   |   军训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军训动态
天津市警备区 市教委领导视察指导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
新闻来源:军训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9-07-19 07:58:33    点击率:2732
      7月2日上午,天津市警备区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辛维刚大校、市教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来我院视察指导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承训基地主任徐恩山,天津外国语大学学工部、武装部负责人,我院学工部、团委负责人陪同视察。
    辛维刚及市教委领导实地查看了训练场地,检阅了全体参训学员、花样列队方阵、战伤救护方阵等,对此次军训科学的训练方法、认真的训练态度、到位的服务保障等表示充分肯定。他高度赞扬了学员们吃苦耐劳的精神,鼓励学员们在训练中不断克服困难、锤炼自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学员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关键时刻不退缩,展示滨外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以优异的训练成果向学校汇报。
    今后,学院将对标《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2019年修订),不断创新组训模式方法,按纲施训,依法治训,不断提高学生军训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Copyright 2009-2011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联系电话:022-632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