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训动态   |   公告栏   |   军训简报   |   军训风采   |   军训指南   |   军训掠影   |   军训感悟   |   军训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军训动态
磨砺青春,升华自我
新闻来源:军训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9-07-17 08:59:34    点击率:2843
                                                                                          ——三营六连指导员高颖
 
    军训是一次磨练,更是一次成长。军训让我们锻造健康的体魄,收获真挚的友谊。
    高颖指导员说:“保证学生安全是我们军训的底线”。高指导员一再告诫同学们,务必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量力而为,如果无法坚持就果断报告。
    虽然军训很辛苦,但是同学们信心满满,努力挑战自我,这让高指导员感到欣慰。高指导员指出,团结协作、乐观踏实、积极上进是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必备条件。高指导员也坚信,经历过军训的同学必定是终生感恩于这笔无形财富的。
 
 
 
 
Copyright 2009-2011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联系电话:022-632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