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训动态   |   公告栏   |   军训简报   |   军训风采   |   军训指南   |   军训掠影   |   军训感悟   |   军训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军训动态
传递温暖,引路大学
新闻来源:军训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9-07-17 08:54:33    点击率:2726
                                                                                   ——三营五连指导员吴雅辉
 
    吴雅辉指导员于学生而言,是老师,更是朋友,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中的“哆啦A梦”。
    关于军训的意义,吴指导员认为:高校通过军训,能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国防教育,有助于忧患意识的培养。另外,军训可以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可以磨练同学们的意志,让同学们在今后碰到困难时,勇于迎难而上。
    吴指导员希望同学们相信,现在付出的每一份努力都将是未来人生路上的奠基石,也希望同学们勇往直前,无悔青春。
 
 
 
 
Copyright 2009-2011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联系电话:022-632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