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训动态   |   公告栏   |   军训简报   |   军训风采   |   军训指南   |   军训掠影   |   军训感悟   |   军训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军训动态
“庆七一”·我院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团升旗仪式
新闻来源:军训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9-07-17 08:46:35    点击率:255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我校隆重举行“庆七一” 2018级学生军训团主题系列活动,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殷奇、副书记周红蕾出席升旗仪式,2018级学生军训团及全体参训教官和教师共计4000余人参加活动,为党的生日献上最隆重的祝福。
    国旗见证誓言,国歌唱响未来。8时30分,“庆七一”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迎国旗”的口令,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身着礼宾服,簇拥着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步伐坚定地走过一排排方阵,走向神圣的升旗台,全场庄严肃穆。全体参训学员面向国旗,伴随国歌,齐声高唱,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重温入党誓词,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与会领导、2018级全体参训党员教师以及教官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神情严肃庄重、声音沉稳洪亮,誓与国家命运休戚与共,献礼党的98年华诞。最后,全体参训人员合唱《歌唱祖国》,向我们伟大的祖国70岁生日献礼,本次“庆七一”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激发了在场每一位军训学员的爱国热情,激励他们用青春和激情,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Copyright 2009-2011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联系电话:022-632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