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训动态   |   公告栏   |   军训简报   |   军训风采   |   军训指南   |   军训掠影   |   军训感悟   |   军训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军训动态
“庆七一”·我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
新闻来源:军训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9-07-17 08:31:22    点击率:2642
    为献礼党的生日,迎庆建国70周年, 7月1日上午,我院在第三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作品展。院党委书记张文,党委副书记田芃以及2018级参训的全体师生参观了此次展览。
    展览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的校园文化氛围。此次参展作品数量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书法、绘画、等各类作品。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寓意鲜明,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观赏性,抒发了浩然正气。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参训师生纷纷表示,将凝心聚力、奋勇直前,圆满完成本次军训的各项任务。
 
 
 
 
Copyright 2009-2011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联系电话:022-632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