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训动态   |   公告栏   |   军训简报   |   军训风采   |   军训指南   |   军训掠影   |   军训感悟   |   军训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军训动态
去摘,军训这颗星
新闻来源:军训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9-07-17 08:20:43    点击率:2491
    听,军歌多么嘹亮;看,军旗如此飞扬;赏,军姿那样飒爽。
    去摘军训这颗星,得磨砺坚持不懈的意志。烈日当空,流金铄石,我曾无数次预想过军训时晕倒的场景,我也曾无数次幻想过待在家里的画面,可从开始军训到现在,我从未放弃过。
    去摘军训这颗星,得培养团结一致的意识。作为方阵的一员,同学们需要与其他同学保持节奏一致、动作一致、口号一致。军训之美,在于整齐划一。
    去摘军训这颗星,得具有感恩之心。感谢教官的耐心指点,感谢指导员的叮嘱和鼓励,感谢学长学姐的军训慰问,感谢同学们的默默陪伴。正是有了他们的帮助,同学们才能成功摘下军训这颗星。
    同学们要勇敢地当新时代的摘星人,去追,那些遥不可及的梦!
 
Copyright 2009-2011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联系电话:022-632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