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训动态   |   公告栏   |   军训简报   |   军训风采   |   军训指南   |   军训掠影   |   军训感悟   |   军训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军训动态
携手并进,勇创辉煌
新闻来源:军训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9-06-30 10:42:44    点击率:2944
    期末考试结束后,在紧张又期待的心绪下,军训如约而至。
    军训第一天,我面对着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怀揣着不安在操场与三营一连二排的教官和同学们首次会面。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越来越享受和大家在一起的训练时光。一天又一天的相处让陌生的同学变成了朋友、变成了姐妹,大家在训练中互相扶持、互相鼓励。训练时,同学们认真严肃;休息时,同学们打成一片。枯燥的训练因此变得有趣。
    杨教官时常强调 “令行禁止”。当同学们言行不当时,杨教官会语重心长地给大家讲道理;当同学们努力训练时,教官会为大家的进步而感到骄傲;当同学们完成目标时,教官又会对大家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超越自我。每次临近解散,教官的最后一句话总是“多吃点!早点睡,多休息!明天准时到。”字字句句充满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
    感谢同学们让我学会融入新集体,感谢教官的教导,感谢指导员的陪伴和照顾。
    我相信军训的这段时光将会成为我一生的美好回忆。希望同学们在剩下的日子里,携手并进、勇创辉煌!
    沙场亮剑,势比青天!
    横刀立马,唯我一连!
 
 
Copyright 2009-2011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联系电话:022-632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