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教务信息 考务信息 相关文件 电教资源 教学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教务信息
关于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新闻来源: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2-10-24 14:20:34    点击率:8005
全体在校生:
    现将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2022102709:00110717:00
2、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四级考试时间:202212月10  上午: 9:0011:20
六级考试时间:202212月10  下午: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考生报考CET6,需CET4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包括425分)。
三、报名及缴费相关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完成报考,其中包括资格审核、信息核对及网上缴费等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
2. 资格审核通过后,考生须对照片、学院及系、专业等信息进行核对,如有错误须立即联系教务部进行更正,确认以上信息后则不得修改。
3. 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需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4. 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21219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四、有关四、六级口语考试
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与四、六级笔试报名同时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考试时间 
11月19日: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11月20日: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2.报考资格 
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 仅接受完成当次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 仅接受完成当次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3.报考时间和办法
报名时间与四、六级笔试报名相同。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在完成相应级别的笔试报名后,点击栏目进行口试报名。考生需完成信息填报、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规定,CET-SET报名考试费为50元/级别。
完成报名的考生11月15日9时开始,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五、成绩报告单
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 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 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学院领取。
六、其他情况
凡是2022年上半年已经报名,因疫情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2018级毕业生),本次可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完成相应级别的报名
  
注:报名工作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友情链接: 招生信息网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天津外国语大学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教务部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联系电话:63354036 633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