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教务信息 考务信息 相关文件 电教资源 教学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教务信息
关于组织我院教师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新闻来源: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1-11-24 09:27:42    点击率:2662
各教学单位:
         为提升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推动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印发《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定于11月24日至26日组织开展培训。现将该《通知》转发各教学单位,并将有关事宜布置如下:
          、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组织系(部)主任、管理人员和一线教师参加培训。
          、各教学单位要切实做好培训的组织工作,按照时间要求按时观看学习,对确不具备条件参加学习的人员,也应适时组织观看回放。
          、请各教学单位于12月1日(周三)前,将本单位参加培训并获得结业证的教师名单、组织开展培训的简要工作总结word电子版报教务部。总结不超过500字,应包括参训人数、总体成效等内容,并附照片1-2张。
 
 
 
 
 
                                                                                                                                         教务部
                                                                                                                             2021年11月24日

 

   友情链接: 招生信息网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天津外国语大学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教务部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联系电话:63354036 633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