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教务信息 考务信息 相关文件 电教资源 教学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教务信息
滨海外事学院关于2020级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新闻来源: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1-03-29 09:22:45    点击率:5030
       根据《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每年根据有关专业的教学资源和就业情况确定学生转专业的人数,原则上每学年申请转专业的学生数一般不得超过该专业总人数的5%,根据学生学习综合成绩和专业测试情况,择优录取。
       转专业的程序
     本学年转专业范围仅限2020级在校生
     一、拟申请转专业学生在2021年4月底之前按要求向所在系提交书面申请,经所在系审核同意,将申请表汇总至教务部。
      二、教务部对申请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核,并在分类汇总基础上将有关事宜通知拟转入系。
      三、申请转入语言类专业(英语类专业除外)的学生需编入转入专业的下一年级进行学习,申请平级转入非语言类专业和英语类专业的学生需参加拟转入系的考核,经转入系审核合格的学生编入转入专业同年级的班级进行学习。
     四、 转专业考核。 转入系安排时间地点对提出转专业申请的学生进行考核,考核形式可以采取笔试、面试或多种形式结合的方式进行,不按时参加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五、转入系审核。 转入系对申请转入学生进行审核,根据考核情况进行遴选,并将拟同意接收转专业学生的考核结果及审核意见报送教务部。学院在六月底前公布同意转专业学生名单。
      六、 确定转专业。 学生在第二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周到教务部领取转专业通知单并办理有关学籍信息等事项的信息变更手续。学生按照转入专业缴费注册。
     学分转换
     一、学生自提出转专业申请起,直到被批准并到转入专业所属系报到前的学习期间,应按原专业培养方案完成课程(含暑期安排的教学活动)学习及考核。
      二、转专业的学生需按新转入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修读课程,原已获得的学分符合转入专业教学计划要求的,经转入专业和教务部确认后,予以承认,未修的课程应重修。
转专业学生修完转入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内容,达到毕业要求,准予毕业,达到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即授予转入专业学士学位。
                                                                                                                      滨海外事学院教务部
                                                                                                                            2021年3月29

 

   友情链接: 招生信息网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天津外国语大学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教务部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联系电话:63354036 633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