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教务信息 考务信息 相关文件 电教资源 教学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教务信息
关于组织开展遴选推荐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
新闻来源: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1-03-23 11:14:49    点击率:4524
各系、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教育部下发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和市教委下发的《市教委关于组织开展遴选推荐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现组织开展首批市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各系、部认真研究《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详见附件1)要求,按照相关选题要求确定项目内容。同时,要把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背景,科学梳理人文社科教育改革发展的基本脉络,充分认识文科教育创新发展的迫切性和重要性,主动谋划、把握机遇,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多样化探索和实践。
      二、申报数量和研究周期
      1、申报数量
      各系、部可择优推荐到学院,学院经通过评审,推荐1个项目到市级。
      2、研究周期
      《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详见附件1),设新文科建设发展理念、专业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重点领域分类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特色质量文化建设研究与实践6个选题领域、22个选题方向。项目建设周期一般为3年。
      三、申报时间
      各系、部务必于2021年4月6日前将《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汇总表》(附件2)和《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附件3)材料报送至教务部。附件1、2、3.zip
     附件1: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
     附件2: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汇总表
     附件3: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教务部
                                                                                                                             2021年3月23日
 

 

   友情链接: 招生信息网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天津外国语大学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教务部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联系电话:63354036 633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