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法国昂西大学访问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5 09:52:12    点击率:79

 

 

 

411日,法国昂西大学中国办事处负责人杨伟波访问我院,院长曹家为会见了来访客人,法语系负责人田辉、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志明陪同会见。会上,双方就已开展的3+1合作项目、以及近年来学生的派出情况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大四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展开了探讨。双方均表示,愿借两校续签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合作模式,推动本硕连读、硕士项目的落地,助力我院就业率与考研率的提升,实现国际交流高质量发展。

后,杨伟波为我院学生举办了留学项目说明会,详细介绍了昂热城市概况及昂西大学3+1项目及短期游学项目,与同学们分享了前往该校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为有意愿赴法留学的学生提供了宝贵信息,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予以了详尽解答。

我院与法国昂西大学于2019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至今已派出12名学生赴该校交流学习。昂西大学成立于1875年,是法国西部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在高等教育及科研领域十分活跃。该大学位于法国西北部昂热市,昂热是一座典型的法式小城,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极高的生活质量,距巴黎1小时车程,该城市连续三年被评为“法国十大宜居城市”第一名。该大学作为一所多学科综合性大学,在世界各地拥有多个校区,以文科专业著称,FLE为特色王牌专业,设有100多种课程,课程范围涵盖:教育、人文、科学、社会科学、法律、经济、管理等,在校学生达15000,包括来自全世界37个国家的3000名外国学生。

  

 

 

 

 

                   院领导会见昂西大学来访客人

 

 

 

 

 

 

 

 

                  昂西大学为我院学生做留学项目说明会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