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金吉列留学公司董事长郑应文一行访问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1 13:44:48    点击率:1082
 
 
    11月30日,金吉列留学公司董事长郑应文一行四人访问我院,党委书记史延鹏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刘志明及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史延鹏首先代表学院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沿革、办学理念、国际交流及学生升学就业情况。他表示,我院始终以外语专业为优势学科、国际化办学为特色,致力于“外语+专业”的复合型人才培养,希望通过此次与金吉列留学公司合作,能够引进更优质的全球教育资源,为学生赴海外留学深造创造更有利条件。
    郑应文介绍了金吉列留学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人才培养、中外学术交流、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实习培训及教师进修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情况。他表示,金吉列留学成立了24周年,始终坚持“把合适的学生送到合适的院校”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常年与世界知名大学开展合作,不仅具备独有的优势资源,而且已形成完善的留学管理服务体系。
    会谈中,双方通过深入地交流与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均表示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与合作,定将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为国际化人才培养提供新契机,为我院国际化发展加快步伐。
    金吉列留学成立于1999年,是首批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认证的留学服务公司,是中国留学行业315标志服务品牌, 携手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推行留学行业国家标准。金吉列留学在全球共设有53家直营分公司,已有2600余所合作院校,覆盖全球重点院校;特邀众多美国名校教授,推出常青藤名校教授大讲堂;与多国使馆的建立了互访通道和多种活动支持助力留学。
国际交流中心
2023年12月1日
 
院领导会见金吉列留学公司来访客人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