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第四届“顺天乡大学杯”K-POP歌舞大赛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7 18:44:29    点击率:1223
第四届“顺天乡大学杯”K-POP歌舞大赛圆满落幕
  11月21日,由韩国顺天乡大学主办,我院承办的第四届“顺天乡大学杯” K-POP歌舞大赛决赛在我院报告厅隆重拉开帷幕。顺天乡大学由副校长金瑃淳率领的评审团队莅临大赛现场对参赛节目进行了评选,我院院长曹家为、朝鲜语系主任吴丽娜、外籍教师林赞根及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志明莅临比赛现场。
曹家为在致辞中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顺天乡大学为大赛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肯定了我院与韩国顺天乡大学自2006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在学科教育领域取得的交流成果。最后,他祝愿参赛选手们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为两校交流助力添彩。
金瑃淳在致辞中表示,“顺天乡大学杯” K-POP歌舞大赛突破了三年疫情的阻碍,圆满地延续到了今天,这个舞台更是意义深远。他对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为中韩两国培养人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尽情享受舞台,发挥出真正的实力。
  通过前期预赛,最终17组选手(舞蹈9组、歌曲8组)入围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展现了良好的滨外风貌。最终,英语系张文俐凭借其极富感染力的表演斩获本场比赛特等奖,朝鲜语系李明明、英语系&德语系团体BWBP获得金奖,管理系团体DAY、法学系团体Dance shoot、朝鲜语系&英语系&法学系&新闻系团体FbfM crew获得银奖,共11组同学获得大赛奖项。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院推行“教育质量建设月”的丰硕成果,充盈了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助力了国际化校园的建设步伐。我们深信两校的合作,将会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出彩!
院领导会见韩国顺天乡大学副校长金瑃淳一行
 
院长曹家为、顺天乡大学副校长金瑃淳致辞
第四届“顺天乡大学杯”K-POP歌舞大赛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第四届“顺天乡大学杯”K-POP歌舞大赛合影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