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 万维锐鑫公司先后到访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10:23:32    点击率:7390

415日,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项目负责人郭晓菲一行来访我院,副院长肖霞会见了来访客人。会上,双方就第一次会谈后两校签订协议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郭晓菲为来自新闻系、经济系等90余名学生们做了留学项目说明会,她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概况、项目优势、奖学金等政策,并就疫情期间学生赴美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尽解答。经济系与国际交流中心相关人员陪同会见。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建校于1965年,坐落于加州圣贝纳迪诺县,隶属加州州立大学系统,在校生20,767人,国际学生约900人。2020全美614 硕士学位授予大学中排名第3

 416日,万维锐鑫公司项目顾问邓洁一行来访我院,副院长肖霞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对该公司在疫情期间予以学生的帮助表示感谢十分期待双方未来的合作更加紧密。随后,邓洁介绍了针对后疫情时代公司新推出的转型项目及多种线上实训项目,以及疫情后将为我院师生创造更多赴海外学习实践的机会。
北京万维锐鑫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是美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CIEE的中国代表,主推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Work & Travel USA,简称WAT),与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合作10年之久,每年均有50余名学生参加该项目。

          院领导会见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来访客人

  项目说明会现场

    院领导会见万维锐鑫公司来访客人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