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我院第一届“顺天乡大学杯”K-pop歌舞大赛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9 11:04:48    点击率:7551

       11月5日,由韩国顺天乡大学主办,我院承办的第一届“顺天乡大学杯”k-pop歌舞大赛决赛在我院报告厅隆重拉开帷幕。疫情阻拦了相互交流的步伐,但阻止不了相互交流的心声。顺天乡大学由徐昌洙副校长率领的评审团队通过现场连线对参赛节目进行了打分,线上的互动让双方共同感受了赛事的热烈氛围。我院党委书记张文、副院长肖霞、朝鲜语系及新闻系相关教师莅临比赛现场。

  党委书记张文在致辞中肯定了我院与韩国顺天乡大学自2006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在学科教育领域取得的交流成果的同时,向顺天乡大学为我院学生提供本次展示才艺的平台表达了感谢。同时,希望参赛选手们各尽所能,一展才华,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为两校交流助力添彩。

  通过前期预赛,最终17组选手(舞蹈5组,歌曲12组)入围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热情饱满,表演精彩绝伦、高潮迭出。顺天乡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洪承直、中方院长李忠辉、国际教育交流处副处长林栽森分别给予了点评,对选手们的表演予以了高度评价,最终,经济系李晓淳同学凭借其极富感染力的舞蹈斩获本场比赛特等奖,英语系彭怡然、朝鲜语系孙清钰同学获得金奖,朝鲜语系张宇环、王言同学获得银奖,Gorgeous团体等9组同学获得大赛奖项。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韩语学习、深入理解韩国文化、展现自我才艺搭建了绝佳的平台。同时,本次大赛的举办也从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校园文化,充盈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相信本项目能长此以往地办下去,并越办越好。

党委书记张文致辞

获奖学生比赛现场照片

院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

顺天乡大学校方评委合影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