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6 14:49:35    点击率:6709
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11月2日,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亚洲总监陈丽青来访我院,为我院举办了留学项目说明会。会上,陈丽青详细介绍了昂西大学及与我院的合作项目,为赴法留学的学生提供了宝贵信息。到场学生约达百余人,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自从2013年与我校建立合作以来,一直保持着密切友好的往来。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ESSCA)成立于1909年,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该校隶属于法国贵族精英教学系统,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造就了建校史上的奇迹,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今天,它已经成为法国最有声望的高等商学院(即大学校)之一。ESSCA位于昂热市,坐落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承认的世界遗产--卢瓦尔地区,同时该校设有四个校区,分别在昂热、巴黎、布达佩斯和上海。时至今日,该校已和47个国家和地区的168多所大学建立了交流合作项目。ESSCA是全球为数不多(少于1%)同时拥有美国商学院协会(AACSB国际)、欧洲质量改善系统(EQUIS)和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三大商科顶级认证的商学院,是法国最知名的、最早的商学院之一。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