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万维锐鑫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德国巴特洪内夫国际应用技术大学先后到访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3 19:47:27    点击率:6747

        11月末,万维锐鑫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德国巴特洪内夫国际应用技术大学先后到访我院。

  11月26日至29日,万维锐鑫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赴美带薪实习项目顾问邓洁一行来访我院,副院长肖霞接待了来访客人。期间,来访客人为我院已报名参加项目的学生进行了企业面试指导,为同学们提供了诸多帮助;此外,还举办了本学期第三场项目说明会,来自全院各专业的5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11月28日,德国巴特洪内夫国际应用技术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郭俊杰一行三人来访我院,为我院学生举办了留学项目说明会。巴特洪内夫国际应用技术大学建立于1998年,是位于德国境内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巴特洪内夫市的一所私立性质的国际化专业院校。该校主要开设经济和管理以及现代企业管理等领域专业,本科专业有: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学、航空管理、业务管理、国际管理、经济审查与税收,硕士专业有:国际化管理、运输管理等等。在德国高校教育发展中心(CHE)大学排名中,该校长期以来以优异的教学质量名列前茅。学校参与组建了“全球卓越酒店院校联盟(Hotel Schools of Distinction)”,该校为该联盟中唯一一所德国院校,也是首个获得联合国旅游组织质量认证(UNWTO.TedQualby)的德国大学。
 
万维锐鑫公司为我院学生做留学项目说明会
德国巴特洪内夫国际应用技术大学为我院学生做留学项目说明会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