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韩国嘉泉大学一行访问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3 19:19:31    点击率:5832

        11月29日,韩国嘉泉大学国际交流处部长张惠真一行二人来访我院,副院长肖霞会见了来访客人。

  今年6月1日,嘉泉大学曾于天津韩国国际学校举办了“韩国语演讲及韩国语歌曲大赛”。我院朝鲜语系学生荣获演讲比赛第一名及歌曲比赛第一名等奖项。嘉泉大学对我院朝鲜语系学生予以了很高的评价与认可,从而产生了与我院建立友好交流的初衷。
  副院长肖霞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嘉泉大学客人的到访,随后介绍了我院朝鲜语专业的发展现状和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的开展情况。会谈中,双方就项目合作形式及学生派出等相关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嘉泉大学来访客人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快促成两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
  朝鲜语系、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陪同会见。
  嘉泉大学(Gachon University)成立于1939年,是韩国一所4年制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地处于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嘉泉大学以韩国TOP3研究中心医院-吉医院为基础,在医院相关领域展现出令人瞩目的研究成果,在80年的发展过程中为韩国的高等教育和医药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成为首都圈大学中的有力竞争者。该校在美国夏威夷建设有宿舍的语言中心——夏威夷嘉泉全球中心,每年可派遣200名学生赴中心学习。设有经营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国际教养学部、工科学院、纳米学院、IT学院、艺术学院、护理学院、保健科学学院12个院(部)及54个专业面向留学生招生。其中,16个专业被指定为教育部特色专业,国际经营学、计算机工学、跆拳道3个专业可全英文授课,国际经营学可以中文授课,专业特色鲜明,与中国高校专业对接性强,与国内知名大学均有合作。
 
院领导会见嘉泉大学来访客人
院领导与嘉泉大学来访客人合影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