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法国昂热西部天主教大学一行来访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8 16:33:01    点击率:5660

     11月27日,法国昂热西部天主教大学人文学院院长Sophie ROCH女士一行四人来访我院,副院长肖霞会见了来访客人。

  副院长肖霞首先代表学院对客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优势、国际化交流成果与法语专业建设情况。她表示,希望我院与昂西大学以协议的签署为契机,逐步开拓两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我院教学、师资及学生的国际化发展提供更多互动交流机会,为法语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法国昂热西部天主教大学与我院于2018年建立合作关系,截至目前已派出4名学生赴该校交流学习,副院长肖霞代表学院对我院四名学生在法学习期间生活表示关注,昂西大学表示会在学习、生活方面给予学生全方位的照顾。
  昂西大学Sophie ROCH女士表示,昂西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院校的合作,特别是与我院的友好合作。两校能在短时间内取得这么好的合作实效,离不开双方的努力与信任。期待两校在此基础上,今后更在师资培养、项目交流、学术合作等方面开拓合作项目。
  随后,昂西大学客人为我院学生举办了留学项目说明会,详细介绍了昂西大学及与我院的合作项目,为赴法留学的学生提供了宝贵信息。
  法语系、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陪同会见。
  昂西大学成立于1875年,是法国西部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在高等教育及科研领域十分活跃。该大学作为一所多学科综合性大学,在世界各地拥有多个校区,设有100多种课程,课程范围涵盖六大学院:教育、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宗教科学伦理、法律经济管理,在校学生达15000人,包括来自全世界37个国家的3000名外国学生。
 
院领导会见昂西大学来访客人
院领导与昂西大学来访客人合影
昂西大学来访客人为我院学生做留学项目说明会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