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一行来访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2 16:17:23    点击率:2898

        11月21日,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ECU)项目负责人梁芬博士和Peter Nelligan教授来访我院。常务副院长范立民,副院长玄以晶、肖霞,英语系主任马钟元接待了来访客人。

  梁芬是天津外国语大学校友,始终热衷于中澳两国的人文教育交流,我院与伊迪斯科文大学的合作交流为其努力成果之一。常务副院长范立民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伊迪斯科文大学客人的到访,对梁芬博士十余年来为两校合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两校在继续加强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双方交流项目,为更多师生搭建更高更广的交流平台。梁芬感谢学校的亲切会见,她表示,伊迪斯科文大学新将在2020年推出一系列利好政策及短期交流项目,希望两校进一步促进双方在教学及师生培养、交流项目上的互动与交流,深化双方多层次、多方面、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此外,梁芬和Peter Nelligan还为来自英语系、新闻系、法学系、经济系的学生们做了留学项目说明会。首先,他们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丰富形象的实例,为同学们讲述了澳大利亚历史、教育和文化。随后,就“2+2”双学士学位项目及短期游学项目及ECU大学计划于2020年推出的奖学金制度,包括学费、住宿费减免及短期游学外语门槛降低等利好政策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会上,同学们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陪同会见。
院领导会见伊迪斯科文大学来访客人
院领导与伊迪斯科文大学来访客人合影
伊迪斯科文大学来访客人为我院学生做讲座
伊迪斯科文大学来访客人与我院学生合影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