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法国昂热西部天主教大学德国比勒菲尔德中等企业应用技术大学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先后到访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0 14:12:32    点击率:5141

        金秋结硕果,寒暑尽风华,我院国际交流迎来新一波来访高峰。

  11月12日,法国昂热西部天主教大学中国办事处专员宗冰洁来访我院,为我院学生举办了留学项目说明会。此外,她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今年9月首批派往该校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昂热西部天主教大学成立于1875年,是法国西部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在高等教育及科研领域十分活跃。该校作为一所多学科综合性大学,在世界各地拥有多个校区,设有100多种课程,课程范围涵盖六大学院:教育、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宗教科学伦理、法律经济管理,在校学生达15000人,包括来自全世界37个国家的3000名外国学生。
  11月14日,德国比勒菲尔德中等企业应用技术大学项目负责人孙阳来访我院,为我院学生举办了留学项目说明会。德国比勒菲尔德中等企业应用技术大学自2014年起与我院建立合作关系,截至2019年底我院已成功派出49名学生赴该校交流学习。该校对我院派出的学生给予了悉心关照,并搭建了广阔的发展平台。目前,我院派往该校交流学习并已顺利毕业的学生多数已在德国知名企业就职。
  11月19日,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及蒙特利尔大学等5所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刘长湖来访我院,副院长肖霞会见了来访客人。期间,来访客人为我院学生举办了留学说明会,详细介绍了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和蒙特利尔大学及合作项目。来自我院法语系、法学系、经济系、英语系、新闻系等专业的7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同学们用心聆听、积极互动,现场及会后对此项目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陪同会见。
 

法国昂西大学为我院学生做留学项目说明会

德国比勒菲尔德中等企业应用技术大学为我院学生做留学项目说明会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为我院学生做留学项目说明会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