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韩国新罗大学学访团来访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5 15:11:47    点击率:5157

        11月4日,由韩国新罗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安莹均老师带队的学访团一行7人访问我院。

  此次学访团到访属于韩国“海外韩语教育扩散”项目,新罗大学派遣师范学院国语教育系6名学生对我院韩语专业的学生们进行韩语课程的试讲。此次活动旨在拉近中韩两国关系,以便进一步增进理解加强合作,使中国更多的高校开设韩语课程,使韩语教育更加普及化。
 
  会谈中,安莹均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新罗大学的发展情况,回顾了两校的合作交流历史与成果。他表示新罗大学非常重视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未来希望继续保持与我校的良好合作关系,并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在学生互换、教师互访进修及科研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试讲结束后,新罗大学学访团一行参观了我院校园。
 
  新罗大学坐落于韩国第二大城市、第一大港口城市——釜山。新罗大学曾被选为“韩国十大风景校园”、“韩国四大绿色教育机关”、“韩国八大韩国语教育院”之一。在校学生人数约为11,000多名。我院于2010年与新罗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截至今年共有75名学生赴该校交流学习。
 
我院与新罗大学学访团座谈
新罗大学学访团试讲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