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留学天地
我院召开赴美带薪实习表彰座谈会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3 13:35:48    点击率:3200

       10月22日,2019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表彰总结座谈会在第三教学楼234会议室举行。到会学生共计12名,副院长肖霞、北京万维锐鑫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英语系外事秘书、国际交流中心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国交负责人刘志明主持。

  会上,参会同学们就自己在美国的工作、学习、生活及相关经历踊跃发言。他们一致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不仅让自己走出了国门,而且让自身得到了全方位的锻炼。在美期间,不同的文化感受、热情的美国友人、舒适且愉悦的工作环境、特色的风土人情、完善的基础设施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出行,不仅开拓了视野、接触到了多元的跨国文化、也学会了独立生活、独自解决困难,同时还提高了服务意识,更提升了语言及交流能力,是一次受益匪浅的实习。
 
  随后肖霞为学生们颁发了由北京万维锐鑫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为学生们准备的奖学金(共设一、二、三等奖学金,获奖人数分别为1、2、3名)及实习证书。肖霞表达了两份感谢,一是感谢万维锐鑫为学生们提供这样一个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二是感谢在座学生对本项目的参与和支持。同时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万维锐鑫能为我院学生量身定制更多符合我院学生特点的交流项目,希望在座的学生作为首批亲历者能在校内对此项目进行宣传。同时建议学生积极建言献策,以便更好改进本项目。
 
  座谈会上,同学们每个人结合自身感受,从不同切入点出发,踊跃发言,抒发了实习期间的真情实感,获得了阵阵掌声,为我院第一次赴美带薪实习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也为下一批即将出发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座谈会现场

院领导为荣获一二三等奖学金学生颁发证书

院领导与参会学生合影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